健康山會20周年慶-微電影-

2014050321:20

                                      健康山會20周年慶

IMG_5594.jpg

有夢最美、希望就會相隨,是的-完全正確,這就是我在浩瀚網海航行的指引燈塔。歷年來;我在追逐 登山攝影夢想的過程中,都在一步一腳印的 學習和成長...

 

每次登山活動過程中,都是抱持 賞山賞景 賞人賞心的心態,來記錄著整個活動過程,當共伴山友忙著用手機打卡問安時,我的相機早已記錄登山全部過程...

 

當網路朋友只會玩FB視窗時,我早就進軍 網路部落格區塊,來挑戰自己的編輯潛能,為了記錄 真善美的人生歷程,才會有『老船長登山部落格』的誕生...

 

老船長登山經歷中,參加過很多登山團體,唯獨佩服 健康山小柯總幹事的辦事理念,他大公無私的付出,不求任何回饋,整個人完全奉獻給登山會,是一位非常難得的傳奇人物,他本身就是一本『活字典』...

 

『活字典』是 老船長登山部落格對『小柯』的封號,最近-我有個天馬行空的構想,那就是編輯 影音部落格,最終極目標是要邁向『微電影』境界來發展...

 

各位朋友:在我不斷追逐 登山攝影夢想之際,我們也來欣賞『小柯』這本活字典,是如何協助 老船長拍攝『微電影』的追夢舞台呢?

 

藉此網頁感謝 健康山會的登山盟友,你們都是我的兄弟姊妹,你們都是最棒的男主角和女主角,很高興能成為『健康山會』的一份子,在 健康山會20周年慶的活動中,讓我有更多學習和成長的機會。謝謝...

 

我更要感謝Google網站及YouTube網站及PIXNTE痞客邦網站及nidBox盒子親子網網站及Facebook臉書網站..等網站朋友的傾力幫忙,給予特別『通關密碼』,讓我跨越網路15分鐘的 影音傳輸極限,老船長抱持感激之心,會繼續秉持編輯 優質網誌的自我要求,繼續為廣大網友服務。謝謝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