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山健康步道-影音版

2014011520:15

                                     烏山健康步道

IMG_1675-1~1.jpg

 

烏山健康步道:北起 台南 南化 下歸林 雲山寺登山口,南至 厚德 紫竹寺登山口之間,沿途經 風空子山、烏山、刮牛湖山等山頭稜線,總距離有13公里之遙遠,是 台南東麓山巒綠色長城最精華的地段,能欣賞到 南化水庫的湖光山色,及 梅嶺的山巒美景。

 

老船長對『雲林.嘉義.台南』的山岳環境非常陌生,此檔登山網誌是 台南區首篇登山紀錄,雖然-縱走路線是走在稜線步道上,卻遇上『懸浮微粒』籠罩的天候,要採集『東稜向陽面』的山巒風貌,只見霧茫茫來遮陽,毫無視野展望...

 

我常常自我鼓勵,編輯登山部落格能活絡思維增廣見聞,其過程是不斷學習與多向成長,並能邁向正派又健康的務實人生觀,就秉持這股精神和動力,讓我繼續來前進...

 

今年度已朝向『影音部落格』來發展,要將登山過程加上實景錄影,來邀請網友共賞分享,我相信-假以時日的經驗累積,對『雲..南』的山岳地形風貌,及編輯影音的技術層面,一定會時刻勤加研究,並邁向耳熟能詳的境界來發展...

 

各位網友:歡迎欣賞我與健康山會登山盟友之間,為了登山體能訓練,而安排『烏山稜脈』縱走山旅假期。請點閱--謝謝--

 

 

 

 

 

 

 

 



  •   淑華Kuo 於 2014-01-16 23:21 1F
  • 好友晚安
    超級佩服你的學習功力
    影音版是寫格的進階等級喔
    登山雙腳抽筋簡直是寸步難行
    我登嘉明湖就中鏢啦!
    當時是舔一小口鹽巴加喝舒跑
    另一山友要我雙腳打直他朝腳底踹了下
    這招感覺還不錯
    不熟悉的還是別亂踹,免得反效果
    再給你個"讚"編輯得真是~讚
  • 版主於 2014-01-18 23:28 回覆
    好友-妳知道嗎-這是我第3篇影音-隨著4G通訊的來臨-我們寫部落格的創作者-需有先見之明--
    而會何進階影音-因為-我被倒很多帳-這160萬的學費-讓我需挪回精神及時間-回來穩固事業-不然-等三餐都泡麵時-那部落格事業也終止了-
    順道工商廣告-老船長影音部落格.第4篇是賞山賞景+賞人賞心代表作-我用很多精神在.編輯詩詞.方面-是一部很難得的登山影音網誌-我給自己按2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