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瑋瑋-影音版

2014043006:40

                                     Amber-瑋瑋-

IMG_6701 (2).jpg

 

自稱是賞山部落客的老船長,一直用精神+時間+感情在編輯部落格,目標要朝向優質網誌來發展,當採集+編輯檔案的過程中,就是我實質得到的學習與成長...

 

老船長將登山部落格提升為影音部落格之後,要學習很多未曾聽聞過的新知識,影音影片的基本元素;是由視訊軌、覆疊軌、標題軌、文字軌、聲音軌、音樂軌的組合而成,影片中還有轉場、濾鏡等多重特效功能...

 

有夢最美、希望就會相隨,最近-我有個天馬行空的構想,那就是編輯影音部落格,終極目標是要邁向『微電影』境界來發展...

 

大家都知道(外婆的澎湖灣)的這首歌曲,而我更知道 小姪女的內心世界裡,也正在譜著一首(阿公的清水小鎮)成長歌曲...

 

為了採集影音Blog的檔案資料,我的岳父大人特別提供 中部海線地區知名的景點,並樂意當我的嚮導,還特地帶著小孫女(Amber-瑋瑋)去採集,來傳承教育跟學習...

 

所以-我藉著幫(Amber-瑋瑋)拍照的機會,將拍攝採集的腳本整理成影音網誌,並燒錄成DVD光碟,這就是在利用編輯 影音部落格興趣,不斷地在學習新知與成長的機會,這不但為網友提供一個視窗平台,還為(小姪女)記錄了美麗的童年回憶...

 

各位網友:歡迎欣賞我與童星Amber-瑋瑋,為了學習拍攝『微電影』的想,而安排的歡樂假期。請點閱--謝謝--

 

                                      

 

 



  •   侯lisa 於 2014-05-03 18:41 1F
  • 瑋瑋面對鏡頭自然天真模樣
    一點也不怯場
    果真有童星架式
    全家出動陪襯場外景吹泡泡
    室內的比手畫腳刷刷舞真古錐
    瑋瑋
  • 版主於 2014-05-15 23:11 回覆
    好友-我的時間已被工作量填滿-我不想接那麼多訂單-卻有點身不由己-目前僅剩的空檔時間-也全投入編輯影音網誌-真的很糟糕-都沒有去訪格-有一天-當格友都跑掉了-我相信-妳真摯的革命友誼-已深植我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