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櫻花林-影音版

2014030719:46

                                       大坑-櫻花林-

IMG_3954.jpg

身為農家子弟的老船長,自啟蒙年齡起,就需在菓園中幫忙農作,那時候-我接受的教育是;頂級品和上等級品的水菓(絕對不能吃),因為-這些優良產品都是要賣錢,而需等到大盤商或客人挑剩下的次級品水果,才能拿來加工做蜜餞,或者是自己吃...

我常常在網頁說:自大坑步道走進小百岳,由網路山訊爬向中級山,以僅慎自信之心縱足大自然。因登高望遠讓我學習正向成長,凡事樂觀進取戒惡習,要修身養性踏實過人生。

 

假如-我真的是航行山嶽的-老船長,那(三汀山)就是我的啟蒙學校,(頭嵙山)就是我的訓練基地,(暗影山)就是我的起航母港。

生長家鄉這(三座山脈)的成長環境,培養出我對-山巒視野展望度的興趣,訓練出我對-山巒地理名稱的專長,創造出我對-編寫圖文並茂登山誌的能力。

 

近期-傳統部落格提升為影音部落格之後,更需要利用景點旅遊的機會,來採集影音影片所需要的腳本菜單,我明明知道『大坑-櫻花林』盛開的時間點,卻因為-身為(農家子弟)的觀念,必需將最好的(櫻花季)讓給遠道而來的部落客格友,絕對不能跟客人搶網路版面,必須抱持(讓賢之心),來感謝他們熱心推廣生長家鄉的迎賓風貌。

因此-(網路格友)的櫻花季是鮮豔花蕊滿山坡,而在地人(老船長)的櫻花季,卻是翠綠叢中幾點紅,這就是農家子弟部落客的心情寫造...

 

特別簡介:『大坑-櫻花林』的地理位置,就在(頭嵙山)的西稜山麓,也就是-濁水巷將抵達2號登山步道停車場附近,園區是依山勢稜脈走向、面北緩坡的園藝植林地。

 

各位好友:歡迎明年度的-櫻花季,繼續來我的生長家鄉-賞山賞景賞花賞心 老船長誠心誠意歡迎您的到訪-謝謝...

 

 



  •   侯lisa 於 2014-03-15 19:25 2F
  • 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那趟大坑登山步道
    我和哈尼無緣路過濁水巷
    還好回來有去青草家賞大坑櫻花林

    那個風車橋對面有家造紙館
    我要去參觀哈尼不配合而借過讓讓
    下次有機會在規劃台中之旅

    周休愉快
  • 版主於 2014-03-17 21:53 回覆
    我的同宗小妹-昨天回到木柵車站-就在水舞劇場的廣場-一位 影音部落客受傷了-
    等我腳傷痊癒後-我要申請國賠-那裡人將廣場鋪設那麼平整-還全都是花崗石建材-
    我們健腳登山客-任何險惡地形都沒問題-就怕又平又直的道路-那種安全路況-我們根本不會走-
    偏偏又遇要影音部落客-要錄製水舞劇場的片段-才會跌入階梯通道-等我拆線痊癒後-要狀告有關當局-那有那麼硬的地磚-是不是故意要讓人受傷-還是錢多無處花-真是傷腦筋..
  •   侯lisa 於 2014-03-15 19:18 1F
  • 好謙虛的前輩喔
    你真的太客套了
    這樣好不習慣喔
    LISA是粗魯人
    客套不來
    先來簽到
    我要慢慢來賞大坑櫻花林4分鐘影音
     
  • 版主於 2014-03-17 21:42 回覆
    昨天第一次去搭貓空纜車-想不到路途遙遠-交通很不方便-甚麼原因呢-
    我們的領隊說-登山客在木柵搭纜車-會被台北同胞嘲笑-為了掩護自尊心-
    要偷偷摸摸的偷搭-才不會被笑..所以-0900從北宜公路14k啟登-
    銀河洞-越嶺 待老坑山-樟山步道-樟山寺-指南宮站-很高興-站務人員看我們很可憐-
    特地賣我們團體票-好理家在-都沒被發現-登山客還搭纜車-會被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