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國中3578班同學會-微電影

2015041918:32

                        太平國中3578班同學會

IMG_1553.jpg  

 

有夢最美、希望就會相隨,近期-我有個天馬行空的構想,那就是 編輯影音部落格,終極目標是要邁向『微電影』境界來發展...

 

所以-我藉著招開 國中同學會的機會,將拍攝到的影音腳本菜單,編輯成『微電影』模式,要燒錄DVD光碟送給 恩師當紀念還會將 影音檔案上傳各大網站,讓所有同學隨時都能收看來享受同學會影音重現的福利...

 

我一直用精神跟時間在介紹台灣山巒景點的美麗卻未曾為自己編輯過專輯如今想要邁向『微電影』境界來學習,只有借重對同學會的精神動力,漸進式的來學習揣摩,自我期待有更上一層樓的創作品...

 

這就生活部落客的人生興趣,不斷地在學習新知與成長的機會,不但為同學會提供一檔團聚影音紀錄,還為追逐拍攝『微電影』的理想,跨出了勇敢的第一步...

 

在此感謝GoogleYouTubePIXNTEnidBoxFacebookline等各大網站讓我跨越網路連線雲端科技傳輸...

 

太平國3578班所有同學獨享影音重現的機會也歡迎各位朋友來欣賞我學習拍攝『微電影』的勇氣。請點閱--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