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井-竹坑南寮古道- 影音版

2014020922:13

                                       竹坑-南寮登山古道

IMG_0680.jpg

網路部落格:其編輯內容是包羅萬象,這個四通八達的網路天地,不但是個 真善美視窗舞台,還是個 充電學習+成長園地。

老船長為了維持『老船長登山部落格』的名號,採集 部落格資料的內容,除 登山活動檔案外,還朝向『特殊景點』來發展,且盡量 平地社區化,力求有 主題表達色彩...

 

船長想當『網路部落客』的志向,除了採集 台灣的山巒美景外,還會尋找各鄉鎮的「特殊景點」,當採集+編輯檔案資料的過程中,就是我實質得到的學習與成長。

 

此篇『竹坑-南寮登山古道』網誌採集,是來自網路格友『喵咪』的請託指示,她希望我專程來趟「竹坑-南寮登山古道」遊賞,來介紹 龍井 南寮的山巒風貌,因為-此地區是她的生長故鄉...

 

老船長 所要追求 PO部落格的編輯理念,一定會用 精神+時間+感情來完成,雖然-此篇登山內容屬於社區景點介紹,卻能吸引我腳踏實地的去採集和遊憩...

 

此條 竹坑-南寮登山古道的路線,是由 龍井區平地的 竹坑社區,沿著稜線上升走到 大肚山山上的 南寮社區,再順著 乾凅溪谷地回到 竹坑登山口,步道設施安全好走有看頭,全長距離約有5300公尺,屬於 0行縱走路線,最特別之處是每隔50公尺距離,都配置一座灌溉水龍頭,來維護步道兩旁的迎賓花草,真是全國少有的步道設施...

 

各位好友:就讓我們來欣賞 龍井 竹坑南寮古道美麗的山巒風貌,謝謝-請點閱...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喵咪~謎漾絮語 於 2014-02-18 22:32 1F
  • 我是喵咪
    船長大哥晚安安
    謝謝你讓我懷念思鄉
    龍井南寮古道~~我未完成的夢
    最近小忙~身體微恙
    我有E-mail給你都沒回應囉
    這幾天又寒流發威溫差很大
    請注意保暖保重
    大概春夏吧!可以跟你約好一起去爬南寮古道嗎
    謝謝你~我也想念雅虎四散的朋友
    可惜只能當訪客
    晚安安唷!
  • 版主於 2014-02-22 18:02 回覆
    妳好..忙碌一個星期-總算下班了-可以好好跟網友聯絡...
    南寮古道是我.登山部落格.的最後存檔-待上網後-正式全部邁入.影音部落格.的菜單-
    好友妳都沒有發現-這兩者之間的差異-要找出來喔-那共伴登.竹坑 南寮古道.才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