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共和國-影音版

2014052921:51

                                      巧克力共和國                        

IMG_3154 (2).jpg

一直在追逐登山攝影夢想的老船長,日常登山的過程都會面臨 拉繩攀岩、斷崖橫渡、叢林冒險、陰地探索及天候變化的生存遊戲...

而面對這些大自然環境的嚴苛挑戰,不但需要十足的自信心來克服,更需具備維持體能的秘密能源,而能迅速補充體能的『巧克力』,就是我的首選...

 

電視廣告說:內行人都知道『買大罐』的,因為-精打細算後比較划得來,而我既然對『巧克力』有大量的需求,當然會選擇從『生產工廠』直接購買,感覺上就有賺到價差的味道...

 

桃園地區在這幾年來,陸續增開了許多觀光工廠,讓全國遊客們來到這裡,能有更多不同的旅遊方式,因此-我也規劃『巧克力共和國』的採集行程,不但入園票可抵任何消費,還可免費試吃各種口味的巧克力製品...

 

然而最重要的事是-我身為農家子弟,又是網路部落客,卻未曾見過『可可樹』,我想到很多網友一未曾見過,所以-我在追尋『可可樹』栽植和『巧克力』製造的過程中,會將我所見所聞全部用『影音影片』的方式,在網路上傳輸共賞...

 

這不但是『老船長影音部落格』忠實網友的獨享福利,更是在幫『巧克力共和國』做免費的宣傳廣告,千萬不要像某某博物館的作風,都用保護『著作權』的政策,來限制網路部落客的自由發揮...

 

各位好友:就讓我們來欣賞-迅速補充體能的『巧克力』,其如何開花-結果-採收-製造的過程,而此篇影音影片的過程,僅是我個人的所見所聞,相片中所有著作權還是屬於『巧克力共和國』,如欲全部欣賞 巧克力是如何製造?請親自 園縣 八德市 介壽路二段490號,謝謝-請點閱...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侯lisa 於 2014-06-03 17:37 1F
  • 前輩~好
    有一次周一去巧克力共和國休館不給賞
    附近也有一處醬油觀光工廠可參觀喔
    還有....
    我都和哈尼去附近的海王城吃燒烤火鍋啦
    吃完可順繞去八德生態埤七逃喔
    我血糖灰色地帶甜食碰不得
    阿不然....
    以前我爬山胚單車也都攜帶七七乳加巧克力呢
  • 版主於 2014-06-11 21:32 回覆
    巧克力真的是我登山好伴侶-能瞬間補充登山體力-就是它最大的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