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陶瓷博物館-影音板

2014032922:22

                                    鶯歌-陶瓷博物館-

IMG_3646 (2).jpg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隱私權及資訊安全保護政策;適用於 陶博館網站以及其延伸服務網站(以www.ceramics.ntpc.gov.tw 網域為原則)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收集、運用與保護。

但是不適用於經由 陶博館網站搜尋連結之其他網站,當在這些網站進行活動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或資訊安全)保護政策...哎呀!很籠統的保護規章,不知有幾個人能看懂...

 

老船長本身從事精密工業技術,對機械行業有深切認知外,對其他行業的知識,是標準的門外漢,因為對登山活動有著濃厚的興趣,而養成紀錄登山網誌的習慣,進而成立 登山部落格視窗舞台。

 

本篇 鶯歌 陶瓷博物館景點採集,壓力感受比攀登任何山嶽還困難,日常登山過程都會面臨 拉繩攀岩、斷崖橫渡、叢林冒險、陰地探索及天候變化的生存遊戲,而面對這些大自然環境的挑戰,我都有十足的自信心來克服...

 

然而 置身於中央空調的 陶瓷博物館,腳采花崗石地磚的展示廳會,卻感到壓力沉重且寸步難行?因為-必須遵守『陶瓷博物館隱私權及資訊安全保護政策』,在各樓層的參觀欣賞過程中,我一直詢問服務人員,陶瓷展覽作品可以拍照錄影嗎?他們的回答都說:不能用閃光燈,可以拍照錄影。

 

身為一位網路部落客,必須知道網路宣傳的遊戲規則,編輯『陶瓷博物館』影音影片的內容,絕對不能侵犯到 著作權的保護政策,否則-是在自找麻煩!難啊!真的很難抉擇,我怎麼知道其保護政策的規劃內容,這真是踩在紅線邊緣的大考驗!

 

編輯本篇『陶瓷博物館』的出發點是;用影音影片來補充介紹,來邀請國人欣賞 『陶瓷博物館』的美麗內涵在優質的攝影人生路上,會融入登山採集的經驗,加上創作排版的理念,來導覽博物館景點是那麼的優良...

 

如果-本篇導覽網誌,無意中侵犯到陶瓷作品著作權,我願意道歉並立刻中斷網路傳輸,希望-有關單位能網開一面,千萬不要找我麻煩,謝謝...感恩...

 



  •   侯lisa 於 2014-04-04 20:13 2F
  • 前輩~好
    鶯歌陶瓷博物館
    我們沒藝術氣息
    所以偶而會去參考一下

    鶯歌陶瓷博物館對面
    就是鶯歌陶花源
    前輩沒順繞去採集喔

    以前lisa常胚鶯歌腳踏車步道
    去吃阿婆壽司
    還有厚道(東道)的古早味排骨飯
    且~鶯歌三峽大溪都有很棒的登山點
    周休愉快
  • 版主於 2014-04-05 21:57 回覆
    這就是參加登山協會的缺點-行動都要遵守登山會的規定-絕對沒有私自行動的自由-改天-換我輪值當領隊時-我連本帶利全討回來-會規定的更嚴格-那才不會發生脫隊的事件...
  •   小籃子 於 2014-04-02 23:15 1F
  • 老船長您好~~
    籃子來探班囉  好久不見  近來可安好
    我在隨意的窩http://blog.xuite.net/lin123lin/twblog
  • 版主於 2014-04-06 21:01 回覆
    籃子-我已將妳的網址加入.我的最愛.-我很懷念妳-我很謝謝妳-妳提供的音樂檔案-一直伴隨.老船長影音部落格.-真的很感恩-下星期日又要去你們台北爬山-真盼望有個藍天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