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里龍山-影音版

2014030719:59

                                          恆春-里龍山-

IMG_3972.jpg

 

恆春-里龍山:海拔1062公尺,一等三角點,台灣小百岳之一,坐落於 屏東縣恆春鎮,是 中央山脈分出的支脈南端,其稜脈區塊呈南北走向,界於 楓港溪與 四重溪之間,其東南稜方向就是 牡丹水庫,而西邊山勢陡峭直逼 台灣海峽...

 

整個 恆春半島山巒中,就以 里龍山為最高峰,其山勢雄偉壯碩,登山道分為 南北兩處登山口,於『鞍部休憩站』會合後,再合龍為 登頂登山步道,山頂是尖突橢圓型的岩峰,晴天時-其360度視野展望度,保證是一級棒的讚...

 

在中部登山岳界中,總是有一群興趣及屬性相同的朋友,平常時間『士農工商』各司其職,遇到登山檔期再聚首共伴登山,攀岩攻頂、承先啟後、縱足山林、互助相挺,這群登山盟友的山旅友誼,登山部落客老船長皆用『磁場近+理念通』來形容之...

 

我有一位『磁場近+理念通』的登山盟友,他是『中市大里自然生態登山會』的領隊幹部,也是該山會 網路部落格的總編輯,我皆稱呼『誠俊』兄...

 

他知悉 老船長升級為『影音部落格』後,特地在『恆春-里龍山』登山活動中,將其位置讓給我,希望我能將『大里自然生態登山會』的登山過程,用『影音影片』編輯成檔案,在網路介紹『恆春-里龍山』的山巒風貌時,尚能推廣該山會的登山屬性,及所有服務熱誠的團隊幹部...

 

老船長是位 登山部落客,在參與的登山過程中,會以 喜愛山巒大自然的天性,融入整個登山團隊,再以 賞山賞景 賞人賞心的角度,將整個攀登採集過程,編輯呈現在網路流通,邀請網路好友欣賞之餘,更是登山盟友之間,一座寶貴的友誼橋樑...

 

感謝『里龍山』同台共伴演出的登山盟友:讚森會長、雪青姐、靜慧、翠娥、耀誠、敬展、智維等幹部,以及東東老師、魏老師、敏正、美美、嘉菱、秀菱、小如、讌如、菜菜子、阿j、小小鄧..等山友,還有最重要的幕後策劃-我家的小妹 麗芬...

 

各位好友:讓我們來欣賞 賞山賞景 賞人賞心的登山紀錄喔!請點閱-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