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文化創意園區-影音版

2014081207:07

                                  台-文化創意園區-

IMG_4695 (2).jpg

 

台中文化創意園區:位於 中市復興路4段近 台中路區塊,佔地5.6公頃1914年創立的民營『赤司製酒場』為此園區最初前身,1947年後更名為『台中酒廠』。

 

2002年 文化部 接收 台中酒廠後,即定位為『文化創意園區』,園區內 日治時期 歷史建築物及製酒機具設備,是目前 全台灣各酒廠工業遺址中保存最完整的一個。(轉登整理文)

 

我的興趣志向是編輯登山網誌,是要縱足山林攀岩攻頂登高望遠走進山川大自然,去紀錄我們台灣美麗的山巒地理風貌...

 

但是-經過6年的登山歷練,參加過很多登山活動,想要追逐的登山攝影夢想,幾乎都已經記錄在『老船長登山部落格』網誌中...

 

近期已完成的登山採集菜單,根本無法應付5天一檔上網的需求量,而必須尋找各鄉鎮的『特殊景點』來介紹,當採集+編輯檔案資料的過程中,就是我實質得到的學習與成長...

 

我要求自己;為了要塑造優質成熟的網頁,絕不能沉迷沒有質感的FB,更不能受限於 靜態的Blog,我必須提升網頁創作能力,那就是編輯網路上少有的『影音部落格』...

 

在優質的 攝影人生路上,當拍攝 特定景點時,要融入 登山採集的經驗,加上 創作排版的理念,要讓 真實相片來說故事,來導覽 拍攝景點的美麗,我期許能藉著『影音部落格』的視窗平台,能永不間斷的自我充實內涵,要踏實的來學習與成...

 

各位好友:就讓我們隨著 薩克斯風演奏音樂的響起,如親臨 中市-文化創意園區般的意境,賞心悅目的來休憩旅遊 玩賞相機...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