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緣KTV-影音版

2016022922:31

友緣KTV

IMG_7084.jpg

本篇影音網誌的文章內容如下:

老船長 喜愛 山川大自然 熱衷 編輯影音 優質興趣

嚮往 影音部落客 創作興趣 必須融合 電腦科技 產業步伐

剪輯本篇KTV 感覺場景光線太暗 而我的剪輯技巧 豪無能力去調整

採集整個 影音素材流程 臨場無法抓到 主題和重點

連最基本的 跳動字幕畫面 我完全不知道 字幕軌入門學

歌曲內容:我帶著夢幻的期待-是無法按捺的情懷 在你不注意的時候-請跟我來.....戴著你的水晶珠鍊-請跟我來.....

影音部落格 讓我帶來 正向成長 老船長 要挑戰遊走各大網站之間

一直揣摩網路 各種傳輸方式 追求新知 突破編輯影音瓶頸

活到老學到老 追逐優質人生 隨著年齡增長 ?是與日俱增

歌曲內容:青春一去不再回 把握時機好好計劃 人生的旅途 千萬不通留空白.....

傾聽優美歌聲 編輯難得影音 踏實歌詞內涵 真是勵志人生

研讀影音書 自創 影音部落格 遇到編輯瓶頸 無法躍昇新境界

人生旅途 千萬不通留空白 老船長 決定進入專門學府

去專科學習 影音編輯學識 去追逐想要學習的記錄人生



  •   侯lisa 於 2016-03-15 11:21 1F
  • 前輩~好
    看書自學有這樣成績
    已經很棒棒了

    文字軌轉場特效等
    看你是何種軟體
    是威力導演還是繪聲繪影軟體
    其實學以致用能結合兩種軟體操作
    有的文字轉場特效隨機即可
    如同文字顏色字樣轉場特效等

    你自學的都比我這去讀書惡補的強多囉
    我電腦老舊常當機不好操用影音檔
    所以現在都發懶隨便弄相片檔幻燈片就上傳囉
    自我學習挑戰成長很好
    我也有欣賞的幾位高手
    改天貼給你網址瞧瞧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