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頭汴國小-影音版

2015052521:36

                               太平-頭汴國小

IMG_3167.jpg

 

太平-頭汴國小:是我 啟蒙智慧的母校,是我學習與成長的母校,腦海中常常夢想著 母校的近況和模樣,這股思念情感 是我心存感恩的希望...

 

承蒙 頭汴國小 文軒園精神號召力,吸引我為 母校編輯校園影音版,要當鎮園之寶,要在雲端網路流傳,讓全部校友都能欣賞到 母校新風貌...

 

畢業多載,記憶中懷舊美校園,已經蛻變成現代建築新模樣,當我站在美麗的操場上,現代新穎的教室讓我很陌生,但是-仰望附近的山巒風貌,依然是那麼熟悉...

 

編輯校園影音版,是前進動力也是成長壓力,這是本檔影片中的打油詩...

 

客回母校好景致 心曠神怡採集遊 遠觀山巒熟悉樣 校園風貌網路留

 

拜訪母校新風貌 翠綠庭園來迎賓 影音採集美拍攝 微風吹拂憶長留

 

教材創作新園地 校舍廊道美彩繪 校園圍牆妙設計 創意無限塗鴉牆

 

祝福 頭汴國小全部師生和校友-平安喜樂 萬事如意 福祿壽喜 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