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無耳茶壺山-影音版

2014112520:47

                                   瑞芳-無耳茶壺山-

 IMG_2771~1.jpg

 

老船長於今年春節期間,曾到 九份老街參加 人潮之旅,當時遙望 無耳茶壺山的山巒風貌,就被其獨特造型深深吸引住,因為-其山頂岩峰的輪廓外型,真的很像 沒有提耳的茶壺...

 

拜登 無耳茶壺山是我的登山願望,我渴盼登上山頂岩峰的最高位置,用我最擅長的 影音採集能力,來介紹 東北角山巒風貌的視野展望度...

 

近期中市有三家登山協會,相繼舉辦攀登『無耳茶壺山』登山活動,讓我萌生無限的精神寄託,我要去追逐 登山攝影夢想,偏偏繁忙的 公務私事一直纏身,拉住我既定的登山計畫和腳步...

 

我想當 網路部落客的志向很堅定,編輯影音部落格邁向 微電影之路,是我不斷學習成長的目標和動力,因為我要用精神+時間+感情來記錄真善美的人生...

 

很感謝 中市 淨德登山協會的登山盟友,在FB視窗欣賞你們的登山資訊,讓我有機會借『網路爬山』的創作,來參與 無耳茶壺山的登山宿願...

 

各位好友:讓我們隨著『風兒-請捎個信』美妙音樂的響起,陪著 老船長來網路爬山,用 拼圖說故事的方式,如親臨 無耳茶壺山的意境,賞心悅目的參與登山活動...請點閱-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