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銀河洞-影音版

2014041208:19

                                    新店-銀河洞-

IMG_4149 (2).jpg

 

銀河啊銀河!有點形容演藝圈的味道,會讓人充滿理想與希望,會讓人想在浩瀚的銀河系發光發熱,成為一顆很閃亮的星星...

 

新店-銀河洞:位於 新北市 新店區 青潭溪支流上游,為山澗瀑布形成的水濂洞,因為山上的山澗小溪流,自山腰斷崖奔洩直下,飛瀑凌空的水濂形狀,類似『銀河』而得名。

 

銀河洞為長方形岩層洞穴,下層山洞內建有一座供奉『觀世音菩薩』的小廟,廟門口有『勝地風光千古秀、名山景色四時春』的門聯,廟內正堂供俸諸神佛,上方題字『別有洞天』,而上層洞穴則有一尊『呂仙祖』的聖像,整個 銀河洞園區周圍環境很優質,是一處非常難得的世外桃源...

 

老船長是位登山部落客,曾號稱『跟山不跟會』,近幾年參加中市各登山隊活動時,我的慧眼也在尋找優質的登山協會...

 

中市-健康登山協會是一群熱愛登山的摯友,互相提供山岳資訊,每位隊友間都是熟識山友,每月份都固定安排3檔登山活動,雖然-其攀登的山岳群峰,海拔高度都不是很高,卻都是能增廣見聞的名勝景點。

 

因為 健康登山會活動內容很有特性,加上素養專精的領隊幹部群,都已漸漸成為登山盟友,這對採集影音登山誌有很大的助力,在無形中已讓我漸漸向其靠近

 

各位好友:歡迎欣賞美麗的 銀河洞瀑布,此篇 影音網誌是我追隨影音老師的教學課程,老師稱讚我有影音天賦『慧根』,而我卻認為要學功夫一定要『會跟』,我就來介紹採集腳本的登山過程...謝謝-請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