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筠園-影音版

2014040307:14

                                          金山-筠園

IMG_2432.jpg

 

近期有檔未完成的 登山攝影夢想,那就是『陽明山東西大縱走行程,聽領隊說:有夢最美-希望就會相隨,為了這個登山攝影夢想,我需要保持登山體能和腳力,以及加強學習『影音影片』的編輯技巧,這就是『網路部落客』的精神生活寫造。

 

陽明山東西大縱走行程介紹:東向起登點位於 台北市士林區(風櫃嘴)登山口,沿途經過頂山、石梯嶺、竹篙山、擎天崗、七星東峰、七星主峰、大屯山主峰、大屯山南峰、大屯山西峰、面天山、向天山至北投(清天宮)西向終點登山口...

 

這10座山岳連峰的登山步道,(東西向)距離長達25公里,費時需12小時左右,才能橫跨整座『陽明山國家公園』,因此-是我們 中部登山客,想要挑戰『1日完登』的登山行程...

 

我曾在102.11月參加過此檔活動,奈何-人算不如天算?當時-在惡劣天候的條件下,基於登山安全因素,我們整隊登山盟友需要更改登山行程,只完登七星山系的山岳群峰,而留下大屯山系未完成的登山夢想...

 

而此篇登山網誌,乃是老船長剛在學習『影音影片』的第2檔網誌,設定在『台北西北區資料夾』,檔名是『風雨中的藍鵲』,敬請撥空欣賞...

 

如今-我更接受長輩的請託指示,他想知道『筠園』的環境風貌,所以-老船長抱持禮敬之心,專程來金山筠園採集,一則-我可就近欣賞大屯山系的山巒風貌,二則-我也很想目睹『筠園』的風采...

 

如果-網友有某種忌諱因素,請放棄欣賞此檔影音網誌,如果-網友有顆『坦蕩蕩』赤誠之心,那請點閱此篇網誌內容,我們來欣賞『金山-筠園』美麗的風采...謝謝...

 

 

 



  •   小籃子 於 2014-04-06 16:57 1F
  • 老船長您真是好厲害唷
    現在還分享影音檔.....
    製作得好精彩  謝謝您的用心~~
  • 版主於 2014-04-06 20:58 回覆
    籃子啊籃子-我為何會學習影音影片-因為我被倒帳160萬-大男人的我哭了很久-為了收心經營事業-必須壓縮編輯格子的時間-所以說.我混水摸魚-還摸到螃蟹-有點失落感...